校庆动态
学校正式启动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5-12-31   浏览次数: 219


 7月8日,学校召开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我校校庆筹备工作正式启动。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瑞成、刘国华出席会议,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汇报了经党委常委会研究的6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

  张宇声希望校庆筹备委员会成员单位切实承担起相应的职责,努力做好校庆筹备工作。他强调,校庆筹备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对各自分工的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对校庆筹备工作,张宇声提出要求:一是校庆活动要集思广益,力争有新的创意。60周年校庆是学校的一件大事,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集思广益,力求活动有创意、有新意。二是着力抓好主要工作。重要事项工作及早投入,要把校庆筹备工作与本单位、部门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校庆促进本单位、部门的工作开展和创新能力的提升。三是组长单位要强化责任,抓好协调协作。四是各工作组要做好预算安排。预算要合理、科学、实事求是,充分体现校庆活动务实节俭的基本原则。五是加强对校庆筹备工作的调度。通过定期的调度会,使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地推进。

  杜瑞成、刘国华分别对有关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据悉,2016年5月26日,我校将迎来60周年华诞,为此,学校专门成立6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和7个工作小组。校庆的基本理念是:文化校庆、学术校庆、校友校庆。校庆的主要活动有庆典活动、学术活动、文化活动、编辑出版项目、捐赠活动、学院庆祝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