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周伯虎荣膺2016齐鲁“创业创新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4-11   浏览次数: 297

    3月26日,在2016年齐鲁企业创新发展论坛暨齐鲁创新榜公益活动中,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伯虎获得“齐鲁杯创业创新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殊荣。

    据悉,此次齐鲁创新公益榜是由山东省政协办公厅、山东省工商联指导,联合日报社、齐鲁网和联合网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活动,历时4个月的时间,通过严格的筛选和投票,评选出部分在创业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旨在全面展现山东省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经验,宣传山东省创业创新典型,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

    周伯虎作为开创集团掌舵人、创业路上的领跑者,“创业创新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的荣誉可谓实至名归。“如果企业不去创新,那就相当于在等死。”创业13年,他不仅经历了艰难的创业扩展,也创造了互联网行业的创业传奇,开创集团现在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山东互联网行业的龙头,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软件著作权产品,为企业提供“互联网+一站式”服务。

    不仅如此,开创集团在周伯虎的带领下深耕细作、创新发展,依靠自主研发的云计算技术成功打造开创云平台,作为开创集团互联网+服务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已经成为创新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开创集团已经服务了数十万家企业,为山东的创新创业加油助力,也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

    “帮助更多的人成功,你才会更成功”,周伯虎做为白手起家的创业者,也深知创业之路的艰辛和创业者的坚持,因此,2016年,他创办《开创梦想》,集合最具创造力的企业、最具活力的创投资金,为创业者提供实实在在的融资机会,打造一个让更多人实现创业梦想的舞台。

                                                                      来源:开创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