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京杭运河穿越黄河隨道工程》项目专家研讨会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4-11   浏览次数: 308

    山东运河经济文化研究中心顾问原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李殿魁(山东理工大学60农业机械化校友)、山东运河经济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栋、副秘书长韩景洪参加活动。

    中国交通运输部规划设计院、省人防规划设计院、省黄河河务局、山东交通规划设计院吴澎、丁七成、许云飞、刘善玲、李希宁、郑延奎、曹先玉等专家出席。许云飞主持了研讨会。

    专家们对该项目建议书予以高度评价,达成共识:穿黄隨道可行性不容质疑,尽快上报有关部门,引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希望尽快实施。

    专家们还参观了山东交通学院水运学院教学和实验设施,参观了新校区建设工地,听取了汇报,专家们提出了很好建议。

    李殿魁应邀为水运学院教师、学生作了“利用海动力治理黄河“的学术报告,受到很好效果。

学院特聘李殿魁主席、王栋副主任为水运研究所总顾问和顾问,并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