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花冠集团荣获中国白酒“奥斯卡”奖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4-25   浏览次数: 340


    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山东理工大学91汽车系校友。

    3月22日下午,“重构三年·鉴证蝶变”第四届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颁奖盛典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知名酒企茅台、五粮液、汾酒、洋河、花冠、衡水老白干等参加盛典。花冠集团以中国酒业黑马之势,荣获“中国酒业重构期明星企业”称号。
    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是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举办,着眼于中国酒类产业升级和行业营销成就评价的专业奖项,见证了中国白酒酒业的发展史和蝶变史,被业内评为中国白酒“奥斯卡”奖。该奖项每三年举办一次,每一次评选都震撼人心,每一份荣誉都意义重大。奖项见证了企业的发展和规模,见证了创新营销与技术实力。
    花冠集团历经十几年高速发展,始终秉承“实实在在做人,认认真真酿酒”的经营理念,增强技术能力,提高产品品质,创新营销模式,强化终端推广,大力培养人才。在山东创造了销售奇迹,并在逆势中持续增长,为中国白酒注入一剂正能量,也让花冠集团成为山东白酒领军人物。
    2015年,由中国酒业协会颁布的“中国白酒大师工作站”和“中国白酒(齐鲁)研究院”在花冠集团设立,不仅是行业内对花冠集团实力的认可,也是对技术能力的高度肯定。届时,一站一院必将打造成中国白酒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的孵化基地。
    近年来,花冠集团相继获评“中国低度浓香型著名企业”、“纯粮固态发酵白酒国家认证标志”、“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等一些列重磅荣誉。这次再添大奖,更是对花冠集团的认可和肯定,花冠集团也将在今后的发展中为山东白酒和中国白酒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菏泽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