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6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月学术报告会( 三十三 )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17   浏览次数: 96


    今邀请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三级甲等)高佃华主任医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运动损伤的预防与治疗

    报告时间:2016年5月19日下午14:30

    报告地点: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


    附件:高佃华主任医师简介



                                                            校庆学术活动组

                                                            2016年5月17日



    附件:高佃华主任医师简介

    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骨科主任,淄博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专家,潍坊医学院兼职教授,淄博市骨质疏松与矿盐代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淄博市创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主要专业技术特长:

    一、关节外科

    在各种关节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对膝关节滑膜切除及病灶清理术、人工股骨头置换术、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术、人工全髋关节返修术、人工全膝关节表面置换术等手术。膝关节镜诊断及手术等方面经验丰富。对运动医学及运动性损伤的诊断化治疗有丰富的治疗经验。

    二、脊柱外科

    在颈椎病,胸腰椎结核,胸腰椎间盘突出症,胸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椎体及椎管内肿瘤,脊柱侧弯,脊柱外伤合并脊髓神经损伤的诊断和治疗,微创及介入治疗颈、腰椎间盘突出症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三、创伤骨科

    在髋、膝、踝,肩、肘、腕等关节部位复杂骨折的诊断和手术治疗方面有丰富经验。熟练掌握骨盆骨折内固定、股骨颈骨折内固定、粗隆间骨折内固定等手术。在手术治疗80—92岁高龄老年人髋部骨折方面经验丰富,在全身长骨的骨折诊断和治疗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