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6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月学术报告会(四十)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0   浏览次数: 123


    今邀请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纳米力学实验室主任柯常红博士来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Experimental Nanomechanics of Low Dimensional Nanostructures

    报告时间:2016年5月23日(周一)下午2:30

    报告地点:13号教学楼121室


    附件:柯常红博士简介


                                                   校庆学术活动组

                                                   2016年5月20日


    附件:柯常红博士简介

    柯常红博士现就职于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副教授,纳米力学实验室主任;获得北京理工大学学士及硕士学位,美国西北大学机械工程博士学位;杜克大学生物仿生材料研究中心博士后,意大利University of Trento 大学的访问教授;现为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材料研究协会,实验力学协会的会员。

    柯常红博士主要从事多功能纳米材料及其复合材料的力学性能,纳米材料机械/电子性能,以及生物单分子和基于生物单分子的纳米材料的结构及力学性能等方面的研究。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多项由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其他联邦政府机构资助科研项目。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50余篇,获得国家级优秀青年研究员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