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关于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暨文艺演出的通知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4   浏览次数: 1557


    各党委、党总支: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5月26日,学校将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暨文艺演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5月26日(星期四)9:30

    二、地点: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

    三、票务安排:各党委、党总支请于5月24日12:00前到党委办公室秘书科(鸿远楼八楼西812房间)领取庆祝大会暨文艺演出坐票。(各党委、党总支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

    四、有关要求:

    1. 各党委、党总支要根据分配名额安排包括副处级以上干部、教授委员会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人员参加大会,不得无故缺会。

    2. 各党委、党总支要安排专人负责,认真组织本单位参会人员有序入场并做好考勤。庆祝大会8:30分开始入场,各单位务必组织参会人员于9:10分前入场完毕,并按照坐票指定的座号对号入座。(各单位具体座区分布详见附件2)

    3. 参会人员在庆祝大会暨文艺演出期间,务必遵守会场秩序,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不在会场随意走动,不大声喧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学校风采。

    4. 庆祝大会暨文艺演出开始前,学校邀请的领导来宾入场时,师生代表要鼓掌欢迎。文艺演出结束后,师生代表要起立欢送来宾校友,待来宾校友离场后,再按照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分别由会场各出口依次有序退场,以示礼貌。



    附件:1. 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暨文艺演出名额分配表

          2. 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暨文艺演出座区分布图


                            

                                                        党委办公室

                                                      2016年5月23日


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暨文艺演出名额分配表.doc

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暨文艺演出座区分布图.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