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淄博市张店区区委书记孙来斌、区长王义朴来校走访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4   浏览次数: 167


    5月24日上午,淄博市张店区区委书记孙来斌、区长王义朴、副区长赵国勇等一行4人来校走访。校党委书记都光珍、校长吕传毅在八楼接待室会见了客人。


    孙来斌首先对学校建校60华诞表示祝贺。他说,山东理工大学是淄博的文化名片,60周年校庆是学校的盛事,校庆期间地方政府将全力做好外围服务,为校庆的圆满举行提供后勤保障。
  都光珍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他说,本次校庆,学校按照“隆重热烈、务实节俭”的原则,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通过校庆凝心聚力更好地促进工作、推动发展。
  王义朴通报了创客中心建设情况及创客中心后期工作安排,希望校地双方抓住机遇,密切合作,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
  吕传毅指出,学校珍惜校城融合发展的机遇,积极鼓励各学院和科研人员参与校城融合,与地方企业做好对接,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宋立平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