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关于校庆期间实施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4   浏览次数: 511


各部门、单位:

    为维护60周年校庆期间交通秩序,确保校庆活动的顺利举行,现将校庆期间校园交通管制通知如下:

    一、报到期间

    1、5月25日到西校区杏园宾馆报到的机动车辆,请在杏园宾馆周边停车位有序停放,青年路禁止停放。

    2、5月25日到东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到的机动车辆,请在10号学生公寓周边停车位有序停放。

    3、5月26日上午报到的机动车停放区域设在稷下湖北侧体育场。

    二、庆祝大会期间

    5月26日上午7:30--12:00,停车场设在稷下湖北侧体育场。大学生艺术中心南门(音乐、美术学院楼前路段)、北门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停放,大学生艺术中心东侧绿岛东路禁止车辆停放。

    三、友谊石揭幕期间

    5月26日下午14:00—16:00,第二体育场西侧绿岛东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停放。

    四、中美大学生合唱音乐会

    5月26日18:30--21:00,停车场设在稷下湖北侧体育场。大学生艺术中心南门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停放,大学生艺术中心东侧绿岛东路禁止车辆停放。

    校庆期间,由于外来车辆增多,建议广大教职员工绿色出行,步行前往活动或工作地点。驾乘人员请自觉执行管制措施,按照交通标示和值勤人员的要求行驶,并将机动车和自行车有序停放,共同维护校园交通秩序。


                                                        保卫处

                                                     2016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