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学校“迎门石”安放揭幕仪式举行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6   浏览次数: 166


    5月25日下午,威海校友会捐赠“迎门石”安放揭幕仪式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都光珍、校长吕传毅、副校长杜瑞成出席仪式,校友代表、部分师生参加了揭幕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刘国华主持。
  杜瑞成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慷慨捐赠。他指出,在校园建设和校园文化发展中,学校树立了艺术与文化内涵相辅相成的理念。在学校开阔的南大门内安放带有学校文化符号的“迎门石”,尽显坚实、博大、和谐与高雅,对整个区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艺术效果。此次捐赠,充分反映了校友们对母校的赤子之心和高尚的社会责任感,母校希望更多的校友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来,共同把山东理工大学建设的更好更强。
  捐赠人代表、校友王杰礼动情地说,今天我们迎来了母校的60华诞,我们骄傲地看到理工学子一代更比一代强,我们更骄傲地看到母校风华正茂、枝繁叶盛。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都光珍、吕传毅与校友王杰礼、李耀华共同为“迎门石”揭幕。
  吕传毅为捐赠人代表颁发捐赠纪念证书。


    “迎门石”是威海校友会80余位校友,在母校喜迎60华诞之际,特别为母校捐款定制的泰山景观石,以表达对母校的爱戴之情。“迎门石”七米长一米半高,正面镌刻着毛体“山东理工大学”,背面镌刻着欧阳中石题写的“厚德博学笃行至善”校训。 
                                                                                                          (作者:宋立平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