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奥琦玮公司向我校捐资设立名师奖教金和校友文化基金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6   浏览次数: 92


    5月25日下午,奥琦玮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设立“奥琦玮”名师奖教金、校友文化基金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校长吕传毅、副校长胡兴禹,奥琦玮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我校校友孔令博出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声主持仪式,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吕传毅代表学校师生向奥琦玮公司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感谢,他指出,公司的义举体现了企业家的崇高思想境界,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热爱之情,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学校近年来发展迅速,校友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学校对广大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
  孔令博说,我们成长的地方就是我们应该回报的地方。我们就像种子,母校就是我们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的土壤。学校发展正面临着良好的机遇,我们愿意为推动学校基础学科的发展和学生培养模式的转变持续不断地做出贡献。
  理学院负责人对奥琦玮公司在学院设立名师奖教金支持一线教师发展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将项目做好。



    孔令博、吕传毅代表双方签订了“奥琦玮”名师奖教金、校友文化基金协议。孔令博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资120万元人民币,吕传毅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孔令博颁发了捐赠证书。
                                        (作者:范卫波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