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嘉宾访谈之韩宇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6   浏览次数: 102


    5月26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以下简称淄博移动)总经理韩宇应邀参加我校60周年校庆活动。  



    淄博移动与我校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2015年12月,我校与淄博移动协议共建数字校园,有线宽带、无线WLAN实现校园全覆盖。记者围绕校企合作主题对韩宇先生进行现场采访。
  采访中,韩宇首先对学校的辉煌发展历程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山东理工大学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理工科大学,60年来,秉承质量立校、科研强校、人才兴校、开放活校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为社会各个行业输送了大批兴业之才。”
  对于数字校园共建,韩宇表示:“在国家‘提高教育质量’的大背景下,市委市政府把支持理工大发展纳入了两会工作报告。淄博移动为积极响应淄博市委关于“校城融合”的号召,与学校积极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淄博移动会通过建设高速、畅通的网络,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便利的校园生活、学习环境。”同时,韩宇补充到“不仅是数字校园共建,淄博移动还与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合作,引导与支持师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期待实现‘产、学、研’多方合作的共赢。”
  随着采访深入,韩宇不仅表达了对于未来校企合作的殷切希望,更描绘了美好蓝图。“我们将乘着政策东风,不断拓展双方业务合作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建立更加持久稳固、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新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韩宇对学校60周年校庆表示了热烈祝贺与诚挚祝福:“我谨代表淄博移动通信公司向山东理工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致以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祝学校各位领导、校友、全体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理工大的明天更加辉煌。”


                                           (作者:张杰   来源:理工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