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桐心林”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6   浏览次数: 109


    5月25日下午,学校举行“桐心林”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都光珍,党委常委、副校长杜瑞成出席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主持仪式,捐赠校友代表,有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都光珍代表学校对校友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桐心林”的栽植和学校新校区的建设同步,既是学校建设发展的见证,又是校友奉献爱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标志。学校会精心养护,也希望校友们常回来为“桐心林”浇水施肥,让它伴随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愈加欣荣、枝繁叶茂。
  我校校友、山东易韬置业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海峰代表捐赠人对母校的培养之情表示感谢,表示为母校尽自己的力量是应尽之责。并祝愿60华诞的母校像这片“桐心林”一样永葆青春。


都光珍和捐赠人代表程广辉为“桐心林”景观石揭牌。


杜瑞成为捐赠人代表颁发了纪念牌。


    “桐心林”为学校“校友林”捐赠项目之一,首先推出。位于鸿远楼南广场两侧,自捐赠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校友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100多位校友的、师生的捐赠30余万元。为纪念捐赠人的爱心,学校在鸿远楼南广场西侧设立了景观石作为标志物,上面刻录了捐赠者的信息和捐赠感言等。

                                    (作者:范卫波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