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山东硅元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陶瓷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6   浏览次数: 101


    5月25日下午,山东硅元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殷书建一行来到我校,向学校捐赠陶瓷。学校在鸿远楼9楼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都光珍、副校长刘国华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刘国华主持。


    都光珍感谢山东硅元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在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慷慨捐赠。他说,多年来双方共建了多个国家级、省级科技研发平台,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了密切的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双方继续做好校企合作的大文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殷书建回顾了与学校的合作历程,细数合作成就。他希望与学校的合作更加紧密、更加成功,努力为淄博陶瓷产业、中国陶瓷行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他祝愿学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都光珍代表学校接受殷书建的捐赠,向殷书建颁发捐赠证书。


                                (作者:宋立平 陈琳颖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