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胜利动力机械集团设立校企合作教育基金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7   浏览次数: 27


    5月26日下午,胜利油田胜利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在山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校企合作教育基金首期50万元,签约仪式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举行。胜利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校友张国昌,副校长、山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会长刘国华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刘国华说,多年来,胜利动力机械集团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紧密,成效显著,科研成果多次获得省市奖励。学校60周年华诞之际,公司再次设立教育基金支持母校发展,我谨代表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基金的使用将严格按照协议的规定。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创美好未来。
    张国昌在致辞中感谢母校为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培养人才,提供人力与智力支持。他说,现在理工学子占到公司用工总数的10%,广大毕业生扎实、低调,想干事、能干事,优秀的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希望学校继续为企业提供更多帮助,衷心祝愿母校明天更辉煌。



    刘国华与张国昌共同签订协议。
                                  (作者:宋立平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