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豪迈公司在我校设立机械学科发展基金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7   浏览次数: 29

    5月26日下午,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机械学科发展基金捐赠仪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衣玉琛,豪迈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伟出席捐赠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广德主持仪式,豪迈公司及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衣玉琛代表学校对豪迈公司慷慨解囊支持学校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说,此次捐赠,反映了豪迈公司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为学校改革发展、师生成长创造了更好的条件,对我们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学生也是很好的示范。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重大科研项目攻关、科研成果推广转化、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产学双赢,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伟代表豪迈公司全体员工向我校60华诞表示祝贺,他表示,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一体创新发展,不仅是学校的责任、老师的责任,也是公司义不容辞的义务。公司设立基金用于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愿这份微薄之力能为学校的教学提供方便、为学生的学习锦上添花。
  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在发言中对豪迈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工作,为服务企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伟代表豪迈公司向学校捐资10万元人民币,衣玉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张伟颁发了捐赠证书。
                                 (作者:范卫波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