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潍坊联兴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0万元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7   浏览次数: 47


    5月26日下午,潍坊联兴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挑战杯和创青春竞赛的捐赠仪式在团委会议室举行。潍坊联兴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段胜增、副总经理边涛,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声、副校长张祥云出席仪式,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张祥云主持仪式。



    张宇声说,学校与潍坊联兴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有渊源,公司相关负责人都是学校的杰出校友,对诸位校友感恩母校、回馈母校、支持母校发展的义举表示感谢。多年来,学校与联兴公司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紧密合作,成果显著,去年学校与潍坊市新成立的“潍坊节能减排技术研究院”即挂靠联兴公司。希望校企双方加大合作力度,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实现共赢。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管好用好这笔资金,做好“挑战杯”冠名,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深入开展。
  段胜增首先庆祝学校60周年华诞。他讲到,公司与学校合作取得了巨大成绩,公司未来发展需要提升创新能力,引进高水平人才,更要加强与学校合作,实现双赢。衷心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双方合作情况与取得的成果,表示将加强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段胜增代表其公司向学校捐资30万元人民币,张宇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段胜增颁发捐赠证书。

                              (作者:白晓宇 图:赵欣祎   来源:理工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