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惠普软件(济宁)人才产业基地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测试软件及计算机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7   浏览次数: 37


    5月26日下午,惠普软件(济宁)人才产业基地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测试软件及计算机仪式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都光珍、惠普软件(济宁)人才产业基地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攀出席捐赠仪式,副校长胡兴禹主持仪式。



    都光珍代表学校对惠普软件(济宁)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与惠普软件(济宁)公司合作以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平台建设得到了加强,教师教学水平得到了提高。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拓宽合作范围,努力推进事业共同发展。
  高攀表示,山东理工大学作为与公司首批签约合作的高校,双方合作协议目标落实充分、成效显著。通过捐赠希望进一步密切彼此的关系,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一份力量。



    仪式上,高攀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惠普测试软件及惠普测试计算机65台套,都光珍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高攀颁发了捐赠证书。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惠普软件(济宁)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作者:莫文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