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智洋公司向我校捐资续设奖学金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30   浏览次数: 17


    5月26日下午,山东智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续设奖学金仪式举行,我校校长吕传毅,智洋公司董事长刘国永、总经理赵砚青、常务副总经理陈晓娟出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衣玉琛主持仪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吕传毅代表学校对智洋公司捐资设立奖学金的义举表示感谢,他指出,这体现了企业家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良好风范和高尚境界。设立奖学金对学生进行经济资助的同时,更能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励他们将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希望学校和企业今后在多个领域继续加强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刘国永表示,企业竞争力的核心是人才竞争,公司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在学校设立奖学金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既是我们的责任,也是公司“共享”理念的体现,希望学校更多优秀人才能够加入智洋公司,为国家电网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对智洋公司续设奖学金、并提高资金额度和扩大奖励范围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深化与公司的全方位合作,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



    刘国永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资32.5万元人民币续设智洋奖学金,吕传毅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刘国永颁发了捐赠证书。
  智洋奖学金自2012年设立以来,已连续评选5届,共奖励我校学生105人次,奖励资金共计17.5万元。

                                     (作者:范卫波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