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各学院“校友开放日”组织返校校友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31   浏览次数: 19


      5月28日——“校友开放日”,各学院组织返校校友开展系列活动。

    理学院在创空间咖啡吧举行“庆祝建校60周年”校友建言献策主题沙龙。返校校友15人、理学院班子成员、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参加沙龙,副校长胡兴禹应邀出席活动。活动中,校友纷纷对母校及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分别从教育改革、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师范生教育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友座谈会,返校校友、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上,返校校友对学校和学院表达了怀念和感恩之情,并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和母校。会后,校友参观了学院机械加工实验室、大学生创业实验室,与学院毕业生进行了企业入职座谈会,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了创业论坛交流,并集体在学院文化墙前合影留念。

    法学院在2号教学楼323室举行校友交流会,学院部分班子成员与13位返校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校友表达了自己重回母校的激动之情,并对学校、学院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祝福。

    外国语学院在8号教学楼111会议室举行校友返校座谈会,30余位校友与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返校校友通过观看校庆专题宣传片,感受了母校的岁月变迁和繁荣发展,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合影留念。

    据悉,在5月26日60周年校庆日当天,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学院等学院还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参观校园和实验室等活动。
                            (来源:理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法学院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