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关于公布山东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主题口号及标志的通知
发布人: 祝晓铭  发布时间: 2015-12-31   浏览次数: 1611


各部门、单位,山东理工大学各地校友会:

  2016年5月26日,是山东理工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日。为顺利办好校庆系列活动,充分表达校庆活动的意义与内涵,进一步营造校庆的浓厚氛围,学校在广泛征集的基础上,经过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了山东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主题口号及标志,现予公布。


  一、主题口号
  你我同行  逐梦理工


  二、校庆标志



  三、使用规定
  1.山东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主题口号及标志的使用仅限山东理工大学及所属各部门、单位、山东理工大学各地校友会举办各类庆祝、纪念山东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及与校庆相关的活动。
  2.山东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主题口号及标志使用应做到完整、准确、规范,不得随意改变外观。
  3.未经学校授权,校外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使用山东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主题口号及标志,不得用于与校庆无关的活动,不得用于经营及商业活动等。
  4.凡侵犯山东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主题口号及标志知识产权的,学校将依法追究责任。
  5.山东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主题口号及标志由学校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宣传工作组负责使用管理。

  附件:山东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标志.jpg




                    山东理工大学
                    2015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