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校庆筹备情况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5-12-31   浏览次数: 320


  11月17日,学校在离退休工作处举行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宇声向老同志通报6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并与老同志进行座谈。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科以上干部及部分退休厅级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宇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老同志表示问候,感谢老同志对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张宇声强调,老同志对学校有着深厚感情,学校的发展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自学校决定举办60周年校庆以来,老同志以极大的热情投身到校庆筹备工作中,其积极性感动了广大师生。张宇声指出,学校决定在务实、节俭的前提下把校庆活动办得隆重热烈,让广大师生、校友感受到学校事业的兴旺发达。张宇声对60周年校庆的组织机构、指导思想、基本理念、基本原则、主要活动、有关要求并特别围绕校庆教职工回忆文编的撰写向老同志做了说明。

  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他们为山东理工大学今天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认为60周年校庆是学校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校庆的主题、原则、安排都很好,希望学校借校庆东风,总结办学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