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声一行走访老校友李殿魁​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3-15   浏览次数: 365

    2016年3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声一行赴济南专程拜访省政协原副主席、我校60级机械化专业校友李殿魁先生。
    张宇声向李殿魁简要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他说,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母校是校友温暖的家园。今年5月26日是母校60华诞,学校全体师生诚挚期盼校友返校参加庆典。
    李殿魁满怀深情地回忆起自己在学校的美好时光,真诚地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他说,当时建国不久,百废待兴,虽然条件艰苦、设施简陋,但同学们都格外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参加工作后,每逢出差路过母校,都会停车驻足,迈步踏进久违的校园看看。尤其是每每忆起十年动乱之中,学校搬迁兖州后,张店的校园里荒草丛生,教室内满布灰尘、桌翻椅乱的情形时都会潸然泪下。如今,母校即将迎来60周年盛典,李殿魁由衷地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希望母校越办越好,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