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关于举办山东理工大学“迎校庆”戏曲演出专场的通知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4-25   浏览次数: 163


    各学院、部门:
  为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加快校城融合发展步伐,繁荣校园文化建设,按照相关合作协议,淄博市五音戏剧院于4月28日、29日来校专场演出新创聊斋历史文化剧《紫凤》。
  大型五音戏《紫风》是一台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是一部聊斋文化特色鲜明的优秀之作,也是享有盛誉的淄博市五音剧院倾力打造的一项精品工程。剧中讲述了一个“因情换魂”的故事,并通过“换魂”“还魂”等生动离奇的情节,塑造了紫凤不畏权贵、敢于斗争、善良纯真的形象。该剧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且现实批判意义深刻,是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弘扬传统文化,振兴民族戏曲,是校城融合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方面。望各学院、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观看。
  演出观看采取赠票方式,时间安排在每晚7:30开始,请观看人员提前一刻钟,统一检票入场。学生票由校团委负责安排,教工票由各学院、部门26日下午派人到戏曲文艺研究所领取(内线87768,地址:二号教学楼一楼东)。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戏曲文艺研究所
                                                                     2016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