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齐鲁网报道2016中国聚米移动电商万人盛典盛况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4-25   浏览次数: 313


    赵连海,山东理工大学02法学校友。

    近年来,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创业氛围下,移动互联网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移动电商自2014年以来蓬勃发展,聚米集团稳步发展,从众多移动电商企业中脱颖而出,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2016年4月17日,在山东省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以“乘势而上,放飞梦想,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中国聚米移动电商万人盛典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近万余名移动电商从业者参与了此次盛典,共谋电商发展,探索新阶段、新机遇下中国移动电商发展的战略抉择和发展方向。
  这是山东聚米控股集团举办的第二次移动电商盛典。在首届大会的基础上,本届大会规模更大,规格更高,影响更加深远。淄博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聚米集团董事长任纪学、赵连海(山东理工大学02法学校友)、徐江南一同出席此次盛典,同时还邀请吕佳容、王妍苏以及宗峰岩等明星参与,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撒贝宁先生担任颁奖嘉宾并主持本次盛典。
    淄博高新区领导致辞预祝中国聚米移动电商万人盛典圆满召开,并表示聚米集团作为最早入驻并注册在齐鲁电商谷的移动电商企业之一,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是齐鲁电商谷孵化培育企业的优秀代表。山东聚米控股集团董事长任纪学汇报工作成绩。自公司成立以来,在全体聚米人的共同努力下得到了高速发展。2016年,聚米集团将继续乘势而上,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和“互联网+”的政府政策支持下,加强与优秀企业合作,提高产品品质,向着梦想与未来一路奋进!任总感谢了淄博高新区各领导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并宣布盛典正式开始。

  过去一年以来,聚米家人们通过自己的拼搏努力,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盛典为优秀代理商颁发奖项,包括聚米创业影响力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特别贡献奖、聚米十佳杰出人物奖、聚米最佳创业模范奖、十佳团队领导人奖、聚米创业之星奖、聚米销售精英奖、聚米最佳创业导师奖、最佳聚米人奖、聚米最佳领导力培育奖等十种奖项。与会嘉宾与三位董事长为获奖代理商颁奖并合影留念。
    2016年,聚米集团将本着平台化、规模化的发展战略,建立中国最大的移动渠道品牌推广平台,提出平台发展战略,成为国内最规范、最公平、最有活力的创业生态系统。聚米集团坚信代理商的利益高于一切,信奉越努力越幸运,今后将加强与优秀企业和全国知名品牌合作,专注研发、专注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聚米集团将用最优质的产品,最规范的平台,带领聚米代理商在聚米创业生态圈内生根、发芽,与聚米家人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