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6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月学术报告会(十一)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4-26   浏览次数: 93


    今邀请东北农业大学许春林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现代土壤耕作技术及机具

    报告时间:2016年4月28日(周四)下午3:30

    报告地点:12号教学楼101室


    附件:许春林教授简介


                                                               校庆学术活动组

                                                                2016年4月26日


    附件:许春林教授简介

    许春林,1984年7月毕业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农业机械化专业。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机械化工程专业硕士、博士。现为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二级教授,先后主持完成了部、省、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20余项,从事农机科研工作30余年,一直活跃在农业生产第一线。近年来,主要从事120—350马力拖拉机配套大型耕整地机具的研发及水田保护性耕作技术及机具的研究工作。目前为蒋亦元院士工作站、罗锡文院士工作站专家,工作重点是为东北及中原地区的农业规模化生产研发与之农艺要求配套的大型高效耕整地机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