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6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月学术报告会(二十)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05   浏览次数: 154


    今邀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博士生导师邢伟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超级电容器简介及相关研究进展

    报告时间:2016年5月6日(周五)下午2:30

    报告地点:13号教学楼404室(化学工程学院会议室)



    附件:邢伟教授简介


                                                                  校庆学术活动组

                                                                   2016年5月5日


    附件:邢伟教授简介

    邢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授、博士生导师。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和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十二五”重大科技项目等16项。申请人的研究工作集中于多孔结构材料的设计与合成,通过对其孔隙、表面特性、组成和晶体结构等的调控,实现其在电化学储能、环境污染物捕集等领域的应用,获授权的发明专利5项,研究成果获山东省自然科学一等奖一项。申请人在Energy & Environ. Sci.、Chem. Commun.、Chem.-Eur. J.、Carbon和J.Mater. Chem.等期刊发表SCI收录的期刊论文87,有6篇论文进入ESI高被引论文,6篇论文他引超过100次,所发表论文被SCI他引共计2500 余次,H因子为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