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我校女篮首次闯入CUBA全国总决赛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09   浏览次数: 212


     近日,第18届CUBA东北赛区比赛在大连理工大学拉开战幕。我校女子篮球队经过奋力拼搏,进入六强,首次闯入CUBA全国总决赛,创我校女篮最好成绩,为我校60周年校庆献礼。
    历届东北赛区都是CUBA实力最强、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一个分赛区。本届比赛云集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12支一流高校球队。比赛分为A、B两组,我校女篮列B组。在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比赛中,我校女篮先后战胜中国民航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以小组第3名的成绩晋级第二轮淘汰比赛。第二轮比赛,我校女篮战胜大连理工大学,获得东北赛区前六名,获得参加CUBA全国总决赛宝贵一席。
  本月12日CUBA全国总决赛战幕将在天津拉开。

                                         

                                              (作者:董婧 曹林林   来源: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