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6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月学术报告会( 三十二 )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17   浏览次数: 114


    今邀请山东体育学院刘远祥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国家战略背景下体育学科专业人才的机遇与挑战

    报告时间:2016年5月18日下午14:30

    报告地点: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


    附件:刘远祥教授简介



                                                           校庆学术活动组

                                                            2016年5月17日



    附件:刘远祥教授简介

    山东体育学院学术带头人、体育人文社会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任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副主任、体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国家体育总局科学健身示范区项目负责人,山东省政府引导基金投资评审专家。

    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体育产业的相关研究,多次受邀参加省级体育产业引导资金项目、省级体育产业基地的评审工作,对体育产业研究有较深造诣和较丰富的实践经验。主持完成及在研7项省部级课题,发表论文三十余篇,被EI、ISTP、中国人大复印资料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技文献通报全文转载十余篇。出版著作《体育产业结构优化研究》一部、教材《体育经济学》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