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校史馆复馆开放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19   浏览次数: 189


    5月18日下午,随着校党委书记都光珍、校长吕传毅拉下盖在“校史馆”牌匾上的红绸,我校校史馆正式复馆,经改造装修后的校史馆向我校师生展露了它的新面貌。


   

   校领导都光珍、吕传毅、张宇声、衣玉琛、杜瑞成、邹广德、胡兴禹、刘国华、赵光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随后参观了校史馆,听取了校史馆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学生志愿者的校史解说。


    复馆后的校史馆共展出照片近千幅,补充增加一批价值颇高的实物,其中包括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宋健的毕业派遣证存根,原校长姚福生院士的部分图书及笔记,赵蔚芝先生的部分手稿,赵庆志教授捐赠的个人所获的“全国师德标兵”奖牌和“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证书原件等。
  改造后的校史馆新增了两大功能——签名留影系统和历史照片查询系统。参观者在签名留影系统拍照后签名或留言,经提交后就可存入系统并在显示屏上显示。历史照片查询系统可以查询近年来的毕业合影和学校历史照片。都光珍、吕传毅等校领导亲自操作了查询系统,并在签名留影系统上拍照签名。
  校史馆复馆后将于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30向我校师生及校友开放,一直持续到5月底。


                      (作者:范卫波 图:穆冠成 范卫波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