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山东理工大学校史教育报告会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3   浏览次数: 203


    报告题目:  回望沧桑岁月  寄予光辉未来
    报 告 人:张福信
    时    间:2016年5月24日(周二)下午4:10
    地    点:3号教学楼报告厅

                                       山东理工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16年5月23日


    张福信简介:
    张福信,男,山东淄博人,中共党员,研究员,中央党校研究生毕业,原山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全国毛体书法家三十佳之一。历任菏泽县赵楼公社书记,淄博师范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淄博市委研究室副主任,淄博市志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张店区委书记等。现为山东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学术顾问,蒲松龄研究会名誉会长,山东理工大学稷下文学社顾问;山东理工大学书画协会会长;山东理工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张福信同志是高校领域和齐鲁地域的著名作家和文化学者,编著《齐都春秋》、《在古老的土地上》、《苍天有情》、《望星空》、《乡土集》、《谈古论今集》、《艰辛的探索》、《毛泽东论齐》、《淄博赋析注》等各类著作20余部,发表论文100余篇。
张福信同志心系学校发展,关心大学生成长成才,投身学校文化建设,为学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