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1986届校友返校相聚校庆叙情怀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3   浏览次数: 285



    近日,毕业30周年的我校1986届校友回到母校,相聚60年校庆,共叙30载情怀。
  学校隆重举行大会对1986届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校长吕传毅出席大会并讲话,副校长刘国华主持大会。


    吕传毅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和未来五年及更长一段时期内学校的发展愿景、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及重大行动。在谈到校友工作时,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在哪里、母校就在哪里,校友是什么、母校就是什么,校友有多高、母校就有多高,希望校友更好更快地发展,做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建设者。他表示,校友的称号是终生的,学校将会力所能及地支持校友的成长和发展,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和改革,共同把山东理工大学建设得更加美好。
  我校退休老教师王兴南代表全体老师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和对校友们的美好祝福。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李玉刚,淄博十七中副校长王乐民代表校友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及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并祝愿母校快速发展。
  大会结束后,返校校友参观了校史馆。
  在校期间,返校校友还参加了院系、班级组织的集体活动,相关专业班级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校园、部分学院实验室,并参加了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培养交流座谈会。
  本次返校的校友约300人,来自农业机械化、农机设计制造、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汽车拖拉机修理、汽车设计和制造、农业电气化、数学、物理、化学、政治、中文、英语等专业。

                                        (作者:范卫波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