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联通之夜”大学生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3   浏览次数: 313


    岁月如歌,六十年春华秋实;栉风沐雨,六十载桃李芬芳,缱绻深情,你的生日,我用歌声献礼。为迎接我校60周年校庆,5月22日晚7:00,由校团委承办,大学生艺术团协办的校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之“联通之夜”大学生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于大学生艺术广场举行。


    动感音符在空中跳动,比赛在热情洋溢的群舞《Mama Miya》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及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灯塔之光,划破浓雾,邀约梦想,温暖起航,音乐学院刘丽饱含深情地演唱《灯塔》,带领大家追随那屹立于心中的信仰;阳春白雪,天籁之音,中外歌曲竞相展现语言魅力。国际教育学院阿白、阿丽娅与法学院刘莹分别带来的《Rizamin》、《Mercy》,不同的语言的演绎,却表达着同样对音乐的热爱,获得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声;理学院温佳琪倾情演唱的《平凡之路》,将歌声融入年华,点燃心中的那份温情;四年青春,回忆如昨,计算机学院安德懋动情演唱《红日》,每一个音符都勾勒着他激情而奋进的四年大学生活,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机械学院于洋、国防教育学院冯锦初分别为现场观众带来的《可惜没有如果》、《没那么简单》低吟浅唱,以歌声牵手回忆,令人动容。在四组选手精彩演出后,共有8名选手脱颖而出,直接晋级。第二轮演唱环节,4名待定选手依次演唱,排名第一者直接晋级,而末名直接淘汰。余下2名选手则进行清唱PK,由大众评审和评委共同决出最后的“十佳歌手”名额。



    经过激烈角逐,刘丽、阿白与阿丽娅(组合)、于洋、滕达、冯锦初、刘莹、许栋泉、安徳懋、王浩然、王欣悦同学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作者:王召飞  来源: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