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庆祝建校6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3   浏览次数: 269


    桃李春风六十载,翰墨光影寄深情。5月19日下午,我校建校6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美术学院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声、淄博市文联主席王东宏出席开幕式并为展览揭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瑞成主持开幕式。淄博市美协主席范杰,市美协名誉主席、著名油画家张春明,著名艺术家于受万、尹干、杨宏志、刘力、毕洪亮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及学校艺术爱好者参加开幕式。



    张宇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本次展览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此次校庆书画、摄影展共展出我校师生、校友及书画界朋友的绘画、书法、摄影及陶艺作品200余件。这些精美的艺术作品,既表达了他们对学校60华诞的美好祝福,也展现了他们风格独具、意境深远、优美精致的艺术创造。此次校庆书画摄影展的举办,既是我校“文化校庆”的集中体现,也为我校书画、摄影爱好者及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欣赏和交流的平台,更使我们充满喜庆的校园处处惠风和畅、翰墨生辉。
  王东宏代表淄博市文联和全市广大艺术爱好者向学校60华诞、举办书画摄影展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山东理工大学在淄博这片沃土之上,为社会培养输送了无数文化艺术人才,莘莘学子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拼博,创造着丰富多彩的艺术生活。



    本次展览在美术学院展厅举行,将持续到5月30日。

                        (作者:范卫波 郇正军   来源:党委宣传部 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