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诸城义和车桥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助学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4   浏览次数: 292


    5月21日上午,诸城义和车桥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义一行来到我校,向学校捐赠助学经费50万元,与学校签订合作协议。校长吕传毅,副校长邹广德、刘国华出席捐赠仪式,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吕传毅代表学校对陈忠义董事长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学校与诸城义和车桥有限公司合作密切,这对校企发展都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希望校企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为推动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忠义表示,与山东理工大学合作,企业从中受益匪浅。希望学校继续为公司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与企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合作,再结硕果。



    吕传毅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向陈忠义颁发了捐赠证书。
  陈忠义和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负责人签订了《诸城义和车桥有限公司 山东理工大学“工程硕士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作者:宋立平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