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我校与雷沃重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4   浏览次数: 179


    5月21日上午,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我校校友王桂民,党委书记梁启荣一行6人来到学校,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向我校捐赠阿波斯拖拉机。校长吕传毅,副校长杜瑞成、刘国华出席捐赠仪式,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吕传毅向雷沃重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公司捐物助学的善举表示由衷敬意。他指出,学校和企业已有多年合作基础,雷沃重工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态度、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精细化的管理,都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很有启发意义。希望继续深化与雷沃重工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梁启荣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雷沃重工的基本情况,以及多年来与山理工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重大项目攻关、科研成果推广、实习基地建设、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努力实现产学双赢,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吕传毅和王桂民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我校科技处负责人和雷沃重工副总裁签订了《中原免耕播种机研究与开发合作协议》。


   王桂民代表公司向我校捐赠了用于教学科研的阿波斯拖拉机,吕传毅代表学校向王桂民颁发了捐赠证书。

                                      (作者:范卫波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