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五征集团与我校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6   浏览次数: 190


    5月25日下午,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校企战略合作暨“五征英才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五征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姜卫东,校长吕传毅、副校长杜瑞成出席仪式,副校长刘国华主持仪式,五征集团及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吕传毅对五征集团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感谢,他指出,这一方面体现了企业家的崇高思想境界,另一方面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我代表学校表示感谢。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要着力提升校地融合发展能力,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与五征集团的合作,提升为企业服务能力;希望五征集团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
  姜卫东说,五征集团近年来在产业调整、科技研发、装备制造以及企业管理方面都有很大提升,这得益于学校的支持,我们对此表示感谢。今后的发展还需要学校的大力支持,我们对双方未来的发展及合作充满信心。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负责人对五征集团的捐助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加大力度,努力推动协同创新,做好研究工作,为提升五征集团的农业装备水平做出应有贡献。


    姜卫东、吕传毅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姜卫东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50万元人民币设立“五征英才奖学金”,并捐赠了两台用于教学科研的拖拉机;吕传毅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姜卫东颁发了捐赠证书。
                                     (作者:范卫波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