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淄博红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捐资设立音乐教育发展基金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6   浏览次数: 201


    5月25日,学校在鸿远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淄博红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尽善尽美”音乐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声、副校长张祥云,淄博红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仇道林出席捐赠仪式,校党委宣传部、团委、音乐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副校长张祥云主持仪式。



    张宇声致辞,他指出,60周年校庆之际,淄博红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10万元,设立“尽善尽美”音乐教育发展基金,向学校6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厚礼。红点公司一直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与音乐学院等单位的合作中,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发展及文化活动提供了许多直接的帮助和友好支持。此次捐赠是彼此良好合作的延续,希望音乐学院以此推动音乐人才培养工作,促进教师与学生的全面发展。
  仇道林希望通过“尽善尽美”音乐教育发展基金的设立,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理工大学的深入合作,为音乐学院的发展及学生的成长成才奉献微薄之力,实现彼此共同发展,开创双赢局面。
  音乐学院负责人表示,以“尽善尽美”音乐教育发展基金的设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张宇声代表学校接受了仇道林捐赠的10万元人民币支票,并向仇道林颁发了捐赠证书。
  张宇声、仇道林共同为“尽善尽美”音乐教育发展基金揭牌。

(作者:莫文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