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潍坊瑞驰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50万元人民币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6   浏览次数: 241


    5月25日,潍坊瑞驰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资50万元人民币,捐赠仪式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邹广德、张祥云,我校校友、潍坊瑞驰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总裁张金磊出席捐赠仪式,科技处、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张祥云主持仪式。



    邹广德致辞,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以及校友的支持,此次捐赠是校友感恩母校、回馈母校、支持母校发展的真情表达。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校企双方的全面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张金磊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说,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使自己不断成长、使企业快速发展,让自己有能力回馈母校。他希望瑞驰公司与母校加深合作,与学校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负责人表示,以此为契机,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有新的发展。


    随后,邹广德接受了张金磊捐赠的50万元支票,并向张金磊颁发了捐赠证书。

(作者:莫文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