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嘉宾访谈之孙丰勇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6   浏览次数: 1646


    近年来,乐陵市人民政府与学校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日益密切,成果颇丰。5月26日,乐陵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丰勇应邀参加我校60周年校庆活动。活动之余,孙丰勇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谈及合作渊源,孙丰勇说:“这得益于校地合作的‘联姻人’王相友院长牵线搭桥,乐陵市有幸与山东理工大学建立全面产学研合作关系。高校创新力量的注入,加快了乐陵跨越式发展。”
  孙丰勇说:“合作期间,校党委书记都光珍、校长吕传毅、副校长张祥云多次赴乐对接考察,商谈战略合作事宜,双方建立了深厚友谊。”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校地合作开展顺利。孙丰勇对其给予高度评价:“以工科见长的山理工,关注地方发展,为乐陵市五金机械装备产业升级攻坚克难、出谋划策;10多个学院的百余名专家教授和硕博研究生多次赴乐调研指导,为乘势而上的乐陵带来了科研力量与学术精华;校地共建6家企业研究生工作站,选派学生驻站科研、专家教授随时随地辅助指导,为乐陵抢抓机遇、协同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采访尾声,孙丰勇对校庆6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更代表乐陵市委市政府对学校致以衷心感谢。“谨代表乐陵市委市政府,感谢‘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理工人长久以来对乐陵发展的关爱和奉献;感谢‘为人师表,诲人不倦’的理工教授、老师们对枣乡企业的持续关注和付出;感谢‘德业双修,学而不厌’的理工学子们一直以来对乐陵的信任和支持。祝愿山东理工大学甲子华诞享盛世,俊采星驰创辉煌。祝愿校地双方情深意厚谊长存,齐心协力共发展。”


                                          (作者:张杰   来源:理工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