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学校举行时风集团助学捐赠仪式
发布人: 姜素锦  发布时间: 2016-05-27   浏览次数: 1013


    5月26日,学校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山东时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助学捐赠仪式,副校长邹广德、刘国华,山东时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成强、副总经理林连华出席捐赠仪式,学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副校长刘国华主持仪式。



    邹广德致辞,他指出,学校与时风集团有多年的合作关系,时风集团一直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此次捐赠加深了彼此的友好关系,未来双方合作的空间很大,希望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推动双方共同进步、发展。
  刘成强回顾了双方合作给企业带来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继续加强双方的合作,在企业未来的发展中得到学校更大的支持,并祝愿山东理工大学的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负责人表示,在进一步加强与时风集团的合作中,不断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邹广德代表学校接受了刘成强代表公司捐赠的10万元人民币支票,并向刘成强颁发了捐赠证书。

                                          (作者:莫文   来源:党委宣传部)